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河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成功举办教学观摩展示活动
2023-10-22  

10月21日上午,由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高校思政课教学观摩展示活动在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会议开幕式和第一阶段教学展示由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王新华主持,市内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李朝阳、河北省模范教师李文静、全国模范教师杨红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观摩展示获奖教师陈步伟、李婕进行了示范教学。

第二阶段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由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教师代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院鞠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马院吕菲、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思政教学部张格嘉、河北建材职业学院思政教学部贺艳洁、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部杨颖、河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部蔡文璞进行教学了展示;六位专家就展示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案例、教态、板书等内容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指出思政课授课应将学生需求与教师讲授相结合,并传授如何做到教学相长等经验。

此次教学观摩展示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区域内优质教学资源共享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