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2023-09-15  

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教10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甄红军讲话

柴勇讲话

张云飞讲话

黄娟讲话

刘遵峰讲话

会上,院长柴勇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对口部门及联系部室进行了详细说明。3位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岗位,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二次腾飞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甄红军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党委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烈政治激情和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柴勇详细梳理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和暑期的主要工作,并从严守政治纪律筑牢底线意识、以规范化精准化的绩点考核引领学院教师成长、以集体备课为载体推动思政课建设、以研究生培养为龙头推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具体规划。党委副书记刘遵峰从学生党建、就业指导、考核评价等方面梳理了新学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设想。

党委书记甄红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大家既要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引领思政建设、发挥育人功能中的重要地位和特色优势,也要把发展作为学院的第一要务,呼吁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师生共同努力,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再创佳绩,助力学院事业发展的二次腾飞。甄红军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教师队伍、思政课程、学科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外宣文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