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共建教研基地
2023-05-09  

5月8日下午,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共建教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举行,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李大钊干部学院教研基地正式揭牌成立。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险峰,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李大钊干部学院院长张振锋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赵险峰与张振峰共同为李大钊干部学院教研基地、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勇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宝珍签署合作协议

赵险峰表示,李大钊干部学院是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重要党性教育平台,共建教研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好服务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深化校际合作,充分发挥党校和高校各自优势,携手推进双方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燕山大学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合力打造“高校+党校”合作共建、对口协作、共享共赢的标杆和样板,以高质量的干部教育培训和高质量的学术理论研究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张振锋对共建双方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共建教研基地,是秦皇岛市干部教育培训与驻秦高等院校教育整合资源、深度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他提出希望共建双方自觉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合力擦亮党性教育的鲜明底色、不断放大强强联合的品牌影响力,并表示双方合作有利于深度挖掘本地红色资源,促进干部学院与高校融合发展,推动党性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得益彰,为全市“红色矩阵”建设提供全新模块、坚固阵地。

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钊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宝珍在仪式上表示,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一批优秀的教研人才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取得了丰硕成果。李大钊干部学院成功纳入中组部发布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双方将在教学培训、理论研究等方面,按照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建教研基地,开展深度合作。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勇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宝珍签署了燕山大学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合作协议。

赵险峰与张振峰共同为李大钊干部学院教研基地、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赵险峰、张振峰等领导参观了秦皇岛市党员组织生活馆、教学楼、特色教室等场所,近距离地了解了李大钊干部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为后续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大钊干部学院深入对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李大钊干部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