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09  

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东校区四教209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无党派人士、师生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遵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反映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共同愿望和坚定信心。各位党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分组对报告进行了审议,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新华、刘永志、刘遵峰、柴勇、黄晟、黄娟(按姓氏笔画排序)等6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明确其他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