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2023-04-21  

4月20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学习篇目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形式。

支部书记杨新宾同志介绍了学习篇目的基本背景与主要内容,该篇是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立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时刻,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全面、立体的要求,从六个方面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阐释了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与精神状态,确立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线。

在集中学习后,广大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讲话内涵丰富,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也会思政课教师讲好新时代的思政课提供了有益素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