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
2020-05-08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招生选拔质量的重要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教育部精神和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特制定本方案。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研究生资格审查

1.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志愿考生应于2020年5月11日之前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所有文档打一个压缩包(考生编号+姓名命名)发到学院邮箱,内部文档按以下顺序命名:(1)***初试准考证(2)***身份证,以此类推,发到邮箱dikaihui@ysu.edu.cn

(1)初试准考证。(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3)填写完整、手写签字的复试承诺书(附件1)。(4)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5)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6)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7)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8)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无固定格式,要求实事求是,加盖公章)。(9)评分使用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10)专项计划考生补充材料:进入复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进入复试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提供加盖省级教育部门公章的《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2.如果考生本人手机号与通信地址发生变更,请在邮件里说明,写清详细通信地址以及邮编,涉及到录取通知书的邮递,请考生关注。

二、模拟演练

复试采用的软件平台为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或华为WELINK系统。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安装复试所需软件(例如使用学信网面试系统所需的谷歌浏览器和人脸识别所需的学信网APP、华为WELINK软件等)。两套系统均需要熟练操作。考生如不具备网络远程复试条件,请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链接。学信网使用说明见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华为WELINK介绍见其官网:https://support.huaweicloud.com/welink/index.html

考生要于2020年5月10日上午8:30开始进行远程复试调试和模拟演练,考生需保持手机、软件平台畅通。

三、复试安排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复试时间定为2020年5月17日8:00。请复试考生按照联络员引导提前登陆网络复试系统,排队等候面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335-8057840,

邮箱:dikaihui@ys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8日

附件【附件1 复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