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10-14  

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部署,2020年10月13日下午3点30分,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进行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活动由陈步伟同志主持、主讲,王新华、刘舸、车桂林、齐凯君、郭祥俊等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陈步伟同志对《意见》进行逐条宣读并对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陈步伟同志认为,该《意见》明确了处理主体、处理原则、处理失责等重点内容,将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实践进行规范化,为有关部门的监督、惩治等措施指明方向,有利于对师德失范行为和人员形成有效震慑。陈步伟同志认为,认真学习该《意见》是对支部成员的一次重要警醒,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充分认识到违反师德的严重后果,明确教师的初心与使命,真正做到以德树德。之后,王新华、刘舸、车桂林、齐凯君、郭祥俊等同志就此问题纷纷发表感想。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支部成员达成共识,为今后支部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