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服务学生”系列活动动员会
2020-05-08  

2020年5月7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软件“腾讯会议”召开了“服务师生”系列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陈步伟同志主持。

陈步伟同志提出,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主要在家进行学习、科研活动。为保证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心理等方面能够处于较为良好的状态,党支部决定从5月份开始启动“服务学生”系列主题活动,主要通过督促教师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能够及时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使其能够顺利进行学习、科研等活动,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基础。按照活动要求,支部成员每月至少要与学生进行两次有关于学习、科研方面的交流,并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难题。此次活动可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出适当调整。最后,陈步伟同志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尽到职责,不辜负学生对教师的信任。与会成员纷纷表态,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导师的职责与使命。

此次动员会凝聚了支部成员的共识,为“服务学生”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