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行政人员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9-11-1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在人文馆508室召开学院行政人员集中研讨交流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王新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要求,王新华书记指出,学院行政人员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需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梳理学院各工作领域制度规范和各工作岗位职责,配合学院凝结主题教育制度成果,完成制度建设废改立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王新华书记要求行政人员要积极开展自我检视,对标对表找差距,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王新华书记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明确工作初心和定位,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行政工作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具有警示提醒的意义,要根据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要求,检视初心、明确定位,严格要求自身、热情服务师生,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借主题教育之机,推动学院行政事务管理水平和服务师生的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