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党委副书记黄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
2019-11-20  

1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黄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蔡星周、团委副书记薛传佳、党委办公室胡艺馨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首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除规定动作外,王新华重点介绍了“找差距全员溶入”、“废改立制度建设”、“学英模宣讲对标”三个学院主题教育的亮点工作。随后,王新华从解决思路、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近期学院调研和整改工作的重点任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问题。黄晟副书记与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思政课教师队伍数量不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

黄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晟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突出;对于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黄晟副书记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要求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制定计划、明确任务以期实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既定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