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于11月14日17:00在人文馆510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魏忠强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及要求,支部决定组织本次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以学习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作为学习底本,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即此书的首篇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此次理论学习,通读《决定》部分原文并讨论相关问题,涉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有哪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什么,及《决定》中第二至第十四部分。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