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课教研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19-11-0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研究生思想政治课教研部党支部于11月5日20:00在人文馆509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的讲话及汇报阶段性心得体会。陈步伟同志主持活动并记录

在详细分析相关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陈步伟同志提出,习近平同志在这篇重要论述中蕴含着丰富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观”,是对马克思主义群众史观的一次重大发展,有着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需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同时,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而言,要对其中的关键命题加以学理分析,进而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道德境界,争取凝练出重要的理论成果。

同时,陈步伟还向支部成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的阶段性心得体会。在汇报之后,陈步伟提出,按照相关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这本身就是一次重要的自我反省和自我革命的过程。各位党员同志也需要对主题教育学习进行阶段性总结,以此提升党性修养。

王新华同志、齐凯君同志、郭祥俊同志、刘舸同志也都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加强了对相关理论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把支部建成“战斗堡垒”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