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019-11-11  

9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方世南以及苏州市专家咨询团成员一行9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在人文馆5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主持。

王新华书记首先在会上致辞,欢迎苏州大学马院师生来访交流。王新华书记从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柴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三位一体”思政课教学的具体情况。

田芝健院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在教学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思政课“三集”教学模式和“三能一体”的目标模式。田院长重点阐述了与燕大马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研修、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的意向和设想。

王新华书记高度赞扬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寻求合作的意向,并表示十分期待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期待双方通过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把合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