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根据河北省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查找检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会上,王新华书记领学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并带头对照检查问题并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提醒警示。大家敞开心扉、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后,王新华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检视问题情况,逐项梳理主题教育整改事项,建立整改清单。王新华书记明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11月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就是整改落实。要求重点聚焦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贯彻落实。另外,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