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07  

根据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于11月5日在人文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忠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及开展情况,支部确定理论学习的相关计划。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讨论。参会教师就“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条义务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讲话进行认真学习,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全面梳理,准确把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六个要”的要求进行深刻对照,深入讨论。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后,党支部书记魏忠强同志汇报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计划、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照党中央精神,保质保量开展支部相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