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教研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9-10-24  

10月17日,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思想道德修养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的三个重要讲话,即国家勋章与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讲话、国庆庆祝大会讲话。

支部书记杨新宾同志指出,三个讲话各有侧重又相互呼应,集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成就,总结了这些历史成绩的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就党、国家、军队、“一国两制”、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问题阐明了党和国家的基本态度和立场,极大鼓舞了全体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的热情。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三个讲话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是一堂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要结合教学需要,将讲话内容融入思政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