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5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3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并重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教师对三个讲话进行逐字逐句诵读。诵读后,教师们就“建国70周年的成就”、“三大历史任务”、“三个前进征程”、“英雄观”等问题交流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