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0月26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人文馆502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讲话,即习近平总平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讲话的视频,逐字逐句的学习了三个讲话的内容,深刻领悟到家国信仰的力量。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国家勋章和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可以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杰出的英雄人物对国家是多么的重要。他们以身许国,敢于创新,勇于斗争,默默无闻,他们的身上,都闪耀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芒。榜样的力量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他们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让新成绩,新气象不断涌现,让每一个人的梦都变得璀璨。

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忠贞守望,中华民族背负家国信仰砥砺前行。7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忆往昔,前辈们浴血奋战,不惧艰难险阻,不忘信仰初心,终得国之觉醒华夏复苏;看今朝,我们坚定信念,不怕前路坎坷,不畏理想遥遥,终得民族奋进中华崛起!伟大事业将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时代必将大有可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