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10月24日下午学院在人文馆5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学习会由柴勇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王新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并传达了学院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的计划安排。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要立足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重点讲参加主题教育以来在学习上的新体会新收获。

随后,柴勇副院长以“忠诚人民忠诚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本质精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柴勇副院长从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丰富的文史哲知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激情满满的讲座,为参会的师生党员带来了思想认识上的升华,极具教育和启迪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