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交流调研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同志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聚焦影响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采取参加教研室集体备课、访谈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学院师生开展调研。

会上,王新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各位领导就自己针对分管领域开展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领导结合已经开展的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情况,对学院队伍建设、党建、学科建设、教学运行、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交流会研讨情况,对调研报告进行充实、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