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人文馆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先进事迹,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报道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等人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视频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3位先进典型人物淡泊名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他们立足岗位、无怨无悔、至诚报国的生平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参会老师表示要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李保国、黄大年作为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立足岗位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学习研讨后王新华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学院督促指导的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新华同志还传达了谢延安副书记在推进会上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并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