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督导工作
2019-10-14  

10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指导组成员、副处级纪检员张立臣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副院长刘永志、柴勇、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王新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已开展的学习研讨、问卷调研、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具有学院特色的调研工作,并就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与指导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明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上级精神和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重点工作提示,并对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回头看”、学习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学院党委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思政育人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阶段,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并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