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研修培训活动
2019-09-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党性锻炼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学院于8月12日——8月1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井冈山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研修培训活动。

此次实践研修培训以“学习革命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作本领”为主题,以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开展现场教学为主,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体验、音像教学、交流研讨等方法进行对参训教师进行系统培训。

通过在三湾改编旧址群、湘赣边界一大旧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以及与井冈山时期老红军后代的访谈教学,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井冈山精神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立德树人的办学方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政课建设的不竭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