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华主持。

王新华书记重点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途径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王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积极传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让全体党员尽快融入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学习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原文自学、中心组学习及集体备课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具有马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的调研与整改,切实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