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19-07-18  

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以“迎七一·学党章”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黄娟担任主讲。她主要介绍了十九大为什么修改党章,并详细讲解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的战略举措。在讲解结束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就党章中的一些新提法、新观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支部党员们不仅了解了党章的新变化,而且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同时,教师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贯彻于思政课教学实践过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