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五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3-04-25  

4月25日晚7点30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十五期“红色旋律”讲坛在东校区109室举行。本期讲坛的题目是《“另一个世界是可能的!”——查韦斯的革命人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勇老师主讲。讲坛在对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的追忆中拉开序幕。柴勇老师介绍了查韦斯的人生经历,解读了查韦斯的国内政策及其对美国的态度,生动再现了查韦斯传奇的一生,展示了在美国压迫下,查韦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委内瑞拉人民开展反对压迫的斗争。在师生互动环节中,柴勇老师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第三世界国家如何反对帝国主义”、“走什么样的道路”等问题,柴勇老师以渊博的学识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编辑 蔡巧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