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2-11-16  

11月15日晚7点30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十期“红色旋律”讲坛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J209教室举行。本期讲坛的题目是《领航中国,扬帆奋进——党的十八大扫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老师主讲。

本期讲坛,王新华老师首先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说起,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91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但也同时指出了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随后王老师分别从“乘风破浪、十年一剑、与时俱进、党心民主、人间正道、伟大工程、领航中国”七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十七大以来党的工作发展以及十八大报告中党的工作的重新定位,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进行党的思想理论创新的伟大实践。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王老师的回答简明扼要,抓住实质,赢得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