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九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2-11-02  

11月1日晚7点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和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三十九期“红色旋律”讲坛在西校区里仁阶梯教室J103举行。此次讲坛的题目是《中国话题:美国大选之必杀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文华老师主讲。

本期讲坛,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文华老师分别从“中国话题进入美国大选”、“2012大选再炒中国话题”和“中国反应与中国战略”三个方面入手向我们介绍了中美两国关系的变化发展。并深刻分析了历届美国总统竞选中渗透的“中国话题”,揭秘了为何中国成为美国“驴象之争”必杀技的幕后真相。在师生互动环节,杨老师认真分析了同学们的提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讲坛开始之前,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红色旋律”红歌队的同学们为大家演唱了慷慨激昂的《精忠报国》。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