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十二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3-10-11  

王老师首先从网民关注的网络大V讲起,讲述了傅学胜、薛蛮子、立二拆四、秦火火等网络大v利用网络平台制造并散布谣言,以达到其谋取暴利、诋毁政府、组织和个人形象为目的。王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两高”关于惩治网络谣言的司法解释。建议同学们提高分辨真假信息能力,不盲从,做智者;面对蝇头小利,守住底线;在网络空间坚守“慎独”的修养方法;熟知法律,敬畏法律,不越距。在师生互动中,同学们提问踊跃,王老师解答耐心。针对网络谣言的种种困惑,使同学们茅塞顿开。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点30分,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