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十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3-09-13  

【新闻中心讯】9月13日晚7:30,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五十期“红色旋律”讲坛在东校区109举行。本期讲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老师主讲,题目是《透过“棱镜”看美国》。

魏老师从近期曝光的斯诺登“棱镜门”事件出发,指出近几年在西方社会层出不穷的侵犯公民隐私和窃取他国情报的事件绝非偶然,这对美国自己所一贯标榜“人权卫士”形象是最大的讽刺。在现场互动环节,魏黎波老师以独到的见解回答了斯诺登与爱国主义、未来俄美关系的走向等提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活动的部分,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以传道、授业、解惑为旨,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直面思想困惑。“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编辑 刘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