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九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3-06-20  

【新闻中心讯】6月20日晚7:30,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十九期“红色旋律”讲坛在东校区109举行。本期讲坛的题目是《冲出十面“霾”伏——共筑美丽中国梦》,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亚娜老师主讲。此次讲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亚娜老师从人与自然的角度为我们再述中国梦。讲坛开始,张亚娜老师就讲了去年冬季开始弥漫在许多城市的雾霾天气,并由此引出“真实的阴霾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的阴霾”。张老师号召大家要以中国梦作为指引,建设美丽中国。当人类面对自然时,始终要反思的话题是该如何与之相处。想要绿水青山和美好生活,就必须善待自然,而不是自私地索取。张亚娜老师的演讲,见解深刻,令人反思。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编辑 蔡巧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