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信息 
 课程设置 
 教学成果 
 社会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支部举办思政课暨师德师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18-06-26  

2018年6月25日15时,经学院党委部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于人文馆501召开师德活动月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李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书记魏忠强参加座谈。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有30余人,来自各个学院的2014至2017年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任海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为“师德师风促进月”特色活动之一,目的也是为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促进师德师风建设。随后,由李晔、魏忠强共同组织与学生的交流,说明座谈会主要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思政课,来听取同学们对这两门课的意见及建议。参会的学生依次发言,涉及教学教法、秩序维持、兴趣调动、授课及考核、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及建议。

整个座谈会主题突出,讨论充分,师生互动,教学双顾,富有针对性及建设性。本次座谈会持续至17时30分结束,充分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及建议,亦为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储备了条件、为有针对性地解决教学中的问题提供了可能性。活动十分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支部(供稿)

2018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