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第4次支部大会
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部署,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4次支部大会。会议由陈步伟同志主持,王新华、车桂林、刘舸、郭祥俊等同志参加。

大会主要围绕年底工作安排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征求大家意见。陈步伟同志指出,今年对于党支部而言是一个极不寻常的一年,尤其在上半年,各位老师不仅在线上完成了教学工作,而且在线上也顺利完成了指导本专业研究生进行科研创新的工作,突显了党员的风范。今年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大家要坚守住“最后一班岗”,决不能在最后一刻松懈,顺利完成考试、阅卷等工作。明年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除了要落实上级党委的安排外,还要谋划和安排能够体现本支部特色的相关活动为党献礼。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集思广益,共同做好这项工作。王新华、车桂林、刘舸、郭祥俊等同志纷纷发言,对明年的工作提出良好建议。陈步伟同志一一作了记录。

本次大会团结了同志、凝聚了力量,为明年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