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2020-12-18  

2020年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3举办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李海艳和吴建良同志主持。

会上,李海艳同志首先介绍了当前深入学习“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并认为学习“四史”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然后,李海艳同志主要围绕新中国史讲了国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回顾了中国70年的历史进程,介绍了新中国的伟大奇迹及历史启示。她认为,新中国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日益强盛的实践史,是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历史。新中国创造的伟业,不仅在于不断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效的制度安排。党员教师围绕这一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同时又是一名思政课教师,更应该回望历史、叩问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担历史使命、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