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2020-12-04  

为积极响应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艾滋病防控教育,科普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巩固学生艾滋病防控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日12时在燕山大学西校区燕园食堂门口成功举办“为爱防艾 你我同在”签名活动。

艾滋病病毒又称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艾滋病毒感染会引起各种机会性感染和肿瘤的发生,这些并发症会对人的健康生活带来影响,甚至可能会威胁生命。防范艾滋,不是纸上谈兵,需要我们全民动员,付出实际行动,遏制艾滋,共建和谐。本次预防艾滋活动,以签名的形式进行宣传,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来到燕园食堂门口摆放好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接着,他们向来往的同学们科普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以及相关预防措施,倡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护,关爱社会,关爱生命。最后,他们邀请来往的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分量,让我们的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

历时两个小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预防艾滋病签名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控氛围,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正确认识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强化了同学们的艾滋病感染风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