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活动
2020-11-06  

11月5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0举办学习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理论党课共建活动,活动邀请研究生党支部的陈步伟老师讲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理论,教研室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陈步伟老师勤恳好学,理论功底扎实,他结合自己多年科研和教学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时代背景、理论根据和国内研究现状,并结合学习通的使用等课堂教学实际案例阐述了治理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随后,陈步伟老师对参会教师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对相关问题与教研室同志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学习活动为教研室老师提供了一次重要的理论提升机会,通过学习和交流,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相关问题的理解,思想理论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