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党课共建活动
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15:30,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0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党课共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颜世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颜世晔首先发言,她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实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思政课教师的殷切希望,提出思政课教师应当坚守育人初心、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李晔同志和金玉秋老师针对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对于教育如何更好点亮万千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当前教育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就如何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合力,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颜世晔做总结发言,她号召支部党员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在教学过程中多思考、多实践,坚守初心、勇于创新,真正把思政课堂建设成为育人阵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