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下午3点30分,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陈步伟同志主持。齐凯君、刘舸、郭祥俊、车桂林等同志参加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两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二是推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

首先,进行大会议程的第一项,学习《条例》。陈步伟同志对《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宣读和说明,重点阐释了选举工作的相关细则。在此基础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对选举工作的相关程序有了深入理解。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推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经过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对候选人人选达成共识。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党内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为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