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20-09-04  

2020年9月3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习采取教师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此外,各位党员教师也结合“原理”课的教学实践,交流了“原理”课在几门思政课课程中的定位,以及在教学内容上如何做到“八个相统一”,在教学方法上如何创新,在考核上如何体现教学实效性,以将“原理”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真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