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09-06  

2020年9月3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此次讲话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第一次围绕一门课程召开的座谈会,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政课的重视和期待。习近平围绕这办好思政课这一重大命题,集中阐释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中的关键地位,指出了教师讲好思政课的“八个统一”,也指出了思政课教师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即“六个要”。

支部党员以集中讨论、交流学习的形式学习了此次讲话,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对思政课的最新论断和定位,也是下一步工作、学习的方向,身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坚守阵地,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