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重温校史,勿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1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之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在7月31日下午开展了“重温校史,勿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坐落于东校区的燕山大学校史馆,使教师重温校史校情,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参观过程中,校史馆的义务讲解员王银思老师向各位党员教师详细而生动地讲解了校史馆八个展厅的全部内容,一起重温了我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一段记录历史和辉煌的文字,一帧帧凝聚燕大之美、燕大之韵、燕大之声的音视频画面,让党员教师不仅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也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燕大文化,尤其是被燕大人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为我校知名学者和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动骄傲,更为我校为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不仅了解了我校过去百年的奋斗史,也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