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根据学院党委和支部春季学期党员大会计划安排,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颜世晔同志汇报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内容。贯彻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要求,主题党日以“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围绕“重温入党誓词、过一次政治生日、学习一批先进典型”三个方面为活动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马艳芳同志作为领诵人,带领大家进行了深情宣言。在仪式中培育和增强了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

为七月份入党入职的同志过一次政治生日。首先,金玉秋老师分享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初心。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自身的思想认识发生重大变化,对党的向往越发强烈,尤其是疫情期间,为众多党员榜样的力量所感动,受到思想的感召,决定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李晔、马艳芳同志也发表了自己在党的生日这天的入党入职感悟,回顾追寻入党初心、牢记成长经历。其他同志也深受感动,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感悟。此项活动增强了年轻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

学习先进党员侯卓沅同志的优秀事迹。成为年轻党员的优秀代表,侯卓沅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在教学活动、指导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事迹。教学上,认真钻研教学体系,提升教学水平,刻苦训练教学技术,提高教学熟练度,每学年工作量均超额完成。在生评教中获高度评价,也得到省级校级各项教学奖励。无私奉献、发挥青春力量,积极参加学生指导工作,每周一次参加学生社团活动,编撰“红色旋律”报,以及承担了大量学院工作。积极参加服务社会工作,在多个部门开展理论宣讲,得到广泛好评。侯卓沅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全体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侯卓沅同志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温暖和谐,同志们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表达了对党的99岁华诞的良好祝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同志们表示会继续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党支部也会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工作,确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入脑入心,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