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3  

2020年7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在人文馆509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步伟主持,王新华、刘舸、郭祥俊、车桂林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陈步伟同志指出,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对誓词本身的温习,更是对自身行为的检视,是一次重要的党性锤炼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志能够通过对入党誓词的重新宣读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深化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知,在实践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在陈步伟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共识,加深了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理解,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