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30  

2020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科研经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娟主持。

会上,黄娟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程序、主要内容和意义。然后由张云飞同志结合自身科研实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撰写高水平论文的相关经验,并强调科研也是大学教师应该承担的责任之一,要协调好科研工作和教育教学的关系,平时重视学术积累,凝炼研究选题和方向,打好学术基础,提出真知灼见,同时要潜心做学问,要有一种甘于寂寞、攻坚克难的精神,还要有一种积极探索、努力开拓的创新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提升科研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科研经验交流会持续了2个小时,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交流,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打好组合拳,为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