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5-23  

5月22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院党委的两个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新宾同志首先介绍了两个文件的基本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是学校二级管理及绩效改革背景下的必然措施,涉及学校对学院考核的基本标准,也是学院发展的中心任务,也教师发展的目标与指引。每位党员应认真学习文件,思考自身在学院发展中的定位和努力方向,为学院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百年校庆及建院10周年素材征集方案》,是基于百年校庆及十年院庆的对全体教师的材料汇总、搜集与整理,回顾学院及个人的成绩,既是学院发展成果的集体展示,也是教师个人的阶段性总结。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两个文件精神,为学院发展努力、尽责,为个人发展鼓劲、加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和学院的周年之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