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组织2020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16  

2020年5月14日16时,按照相关要求,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于线上组织进行了本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在经历中学习”系列讲座第8讲《从疫情蔓延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学习活动由陈步伟同志组织。

陈步伟同志首先强调了观看视频以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及时了解中国抗疫实践的基本策略以及全球抗疫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马克思主义教师的职责,也是向学生宣传讲解抗疫实践的必要举措。同时,陈步伟同志还强调各位支部成员要及时记录、凝练学习心得以加深对学习的理解。随后,各位教师按照相关要求自主观看了视频并及时凝练了学习心得。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认识道路全球抗疫形势与中国策略,对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