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春季学期第一次处级干部培训
2020-05-2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5月21日下午组织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处级干部培训,学习赵险峰书记在《人民论坛》上发表的《弘扬燕大人精神品格 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一文,并就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干部培训由院党委书记王新华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参见了此次培训。

王新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的通知》精神,并就春季学期学院干部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王新华领学了赵险峰书记在《人民论坛》上发表的《弘扬燕大人精神品格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一文。参训干部就“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奋斗基因,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造的卓越品质,心系祖国、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这些燕大人涵育形成的自身独特的精神品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参训干部举出自身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实例,对燕大人精神品格的内涵表示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燕大人的精神品格,并将其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中,通过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针对近期干部换届和业务机构调整等工作实际,参训干部还就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工作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王新华书记指出干部队伍是关键,一定要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并对学院各级干部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尽职尽责;二要担当奉献;三要积极主动;四要公私分明;五要把握分寸;六要有大格局;七要有高境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