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0-03-12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以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在线开展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学校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然后由吴建良老师主讲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李海艳老师主讲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云飞老师主讲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的重要讲话。三位老师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感受。支部其他党员教师也围绕三个重要讲话,结合疫情防控交流了感想。大家学习讨论非常热烈,会议持续两个半小时。大家对我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并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做好铸魂育人的践行者,引导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