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教研室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16  

3月14日,思想道德修养教研室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及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杨新宾首先介绍了两个讲话的主要内容及基本思想,前者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的紧急形势,后者围绕统筹抗疫与社会经济发展。接着,结合两个讲话的文本内容,交流了其中的重点问题与重要精神,并通过不同国家在疫情大考面前的对比,集中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我国巨大的制度优势。

最后,参会党员纷纷就自己对于两个讲话的感悟,并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职责、担当,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两个讲话高屋建瓴,既是抗疫决战的指南针,也是夺取胜利的底气与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