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0  

为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各级党委工作部署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9日下午,通过腾讯微信视频的方式组织了题为“尺笔丹心、‘疫’线先锋”在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秀春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学期疫情期间支部主体党日活动计划和本次主体党日活动的流程。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疫情期间主体党日活动的安排。然后由支部书记主讲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感受。

支部其他党员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本次重要讲话,结合疫情防控交流了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及时收治所有确诊病人”,使大家感受到党对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高度关怀。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对我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同时必须充分做好本职工作,承担党员的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

关闭窗口